芒果千层雪

陀厨,明安安厨,库洛洛厨,蛊哥厨(?)
喜欢找人聊天!
芒果雪媚娘同好速速加我(*^3^)

异能世界禁止灯塔传教ix


...
“这次又是哪?”尾崎红叶蹙眉。


少年没有吭声,他收卷起衣袖,咬住绷带,迅速将绷带绕着伤处缠了几圈,便打算聊聊了事,但正因为这样,所以鲜血很快就渗透了底层的绷带,已经隐隐透露出几分颜色。


“诶呀,红叶大人你也知道,”克里斯蒂安·扬见到他这样硬撑,心中有些苦恼,开口向尾崎红叶说:“他不擅长治疗,然后每次自己缠绷带都是在逞强…”


毫不意外的,他收到了来自苏明安的眼刀,扬扭过头去,眼神有些飘忽。


尾崎红叶瞥了一眼这位新来的下属,明白了他的意思,迅速抬起苏明安的手并小心的避开了伤处。

只见,因为受伤较为严重加上处理不当,鲜血已经完全渗透了绷带,眉头紧皱,没有办法,现在只得拆开从来,之间胳膊早已血肉模糊,有些部位已经与绷带粘连,她拿着剪刀,边帮他剪去与皮肤粘连的部位,边开口道,“你这次太不小心了,”苏明安脸色有些苍白,一言不发。

“你明知道前面有枪口,还为什么要上前?”


见苏明安——这位平时对他们都不错的队长接受治疗。

扬心中有些不好受,毕竟,谁会希望自己敬爱的人受伤呢?


看到苏明安现在面色苍白的样子,便急忙转移尾崎红叶的注意力,让她不再责备苏明安,“明安哥,你下次小心一点吧,”他耷落着脑袋,小声的说,“不然大家都很担心你的...”


尾崎红叶没有说话,只是眉头稍微松了点,手上动作丝毫没停,但所有人都看得出来她在示意扬继续说下去。


“尾崎大人,我先给您讲一讲事情的经过,”说罢,便听见一声“讲。”

“那是在明安哥进去前——


...


苏明安这次的任务是剿灭一个地下组织,这个组织之前与老首领有过不少矛盾,现在老首领变得疯狂、越发肆无忌惮了,便让他来完成这个任务,这里面异能者较多,让他过来无非便是磨磨他的锐气。

苏明安安排众人堵在重要入口,带着剩余的人进去。

他先让其他人分散,然后带着扬zhis

“明安哥,我感觉这里不太对劲。”扬突然说道,这是最近加入这里的一个人,被划分到了他的麾下。

他没有说话,示意他继续。

“这里...”他话刚说一半,便迅速掏出枪向苏明安扣下了扳机!

苏明安迅速闪开,在这个狭小的走廊内,不太方便闪避但障碍物也较多,他边思考,便将旁边的物体砸向那人。他也不装了,露出了粗旷的声音:“喂你小子,”他迅速开了几枪,可都被苏明安预判躲掉了,“还是放弃抵抗吧。”


小孩子的身体还是太勉强了,在这场追逐战中,苏明安只有这个想法。


按照计划...苏明安突然刹车,向左边拐去。本以为会和他一直进行持久战的那人急忙谨慎的向墙那边跑去,他拿起东西向拐角那边抛去,“砰!”密集的枪声顿时响起,他继续重复着之前的步骤,直到听见换壳声...差不多时候了,他心中默念着,突然向拐角处冲去,正当他幻想着胜利时——他看见了许多人正挤在走廊内举枪看着他,他傻了。


“嘿,就等着你愣神的那一刻!”

一个魁梧的大汉拿起枪,这已经令人心生敬畏了。

但...你能想象一群肌肉兄贵挤在走廊内拿枪对着你,表情还格外狰狞吗?

...原来,我已经死了啊,那人放弃了思考。


...


“明安哥,我真的很佩服您,”扬看着躺在病床上的苏明安,眼神中充满了信任以及佩服,“当我问您您是怎么从一开始就发现我被人替换掉时,您只说了两个字:‘直觉。’”


不知何时,尾崎红叶紧皱的眉头早已舒展开,她的嘴角也隐隐有些上扬,而苏明安的手臂已经处理好,现在就是敷药的阶段了。

苏明安见到这番情形,不禁在心中暗暗的给扬点了个赞,不是他不能做到这种效果,只是现在由他这种当事人来说,效果恐怕会适得其反。

而扬,则合理利用了他当事人的身份,也缓解了尾崎红叶的情绪。

故事继续着,“然后...,最后,我们便来到了中心实验室,因为那边基本上都是些重要的工作人员——”


...



苏明安和他的队伍在解决掉众多异能者后,迅速来到了这里的核心——实验室,按理说,这里应该是较为狼藉,但一切却格外的有条不紊,甚至有人在看到他来后向他打招呼。

“哟,这不戴惊和他的小伙伴吗,”又是一伙儿人走过,见到他笑呵呵的打了个招呼,见他不回,也没说什么,便走了。


说实话,在苏明安获得的记忆中,这种扮演是在世界游戏中最普遍的方式。

所以他一眼就看出来这些“人”的动作有些僵硬,估计是异能的产物或者敌人的计谋?


——只见监控室内,

“这小子怎么不上套啊?”一般人看到这个不都会以为是进入了敌人的回忆里,需要破解才能出来吗?那人有些纳闷,毕竟这种类型的套路和形式的异能也不少。

再不济,也会假装说一说,那有一言不发,默默思考的啊?

“啧,这些聪明人真麻烦。”另一个邋遢的研究员挠了挠头,“看来是拖延不了多少时间了。”

现在这里只有他和这个男的了,其他人不是溜出去后被围剿,就是已经被苏明安他们干掉了。

“没办法,只能启动,最终手段了。”那人有挠了挠他那打缕的头发,把油腻的手按在了一个红色按钮上,然后背上了双肩包打算通过另外一个隐蔽的出口逃离这里。

...

苏明安那边发现一切的“人”都不再动了,料想应该是敌人那边有事情突发准备离开,便听见电话里传来声音“队长!那些人按了按钮!马上就要爆炸了!”那边还隐隐约约传来‘你抓俺干嘛,俺就是一个平民’的声音。


他便抓紧时间打算离开这里,可炸弹包欺诈的时间太快了,为了保护速度较慢的扬,苏明安只好用手臂抱住他,这也导致他的手臂烧伤了。


...


听完扬的话,治疗好苏明安的尾崎红叶不由得愣了愣,她不是没见过保护属下的人,只是...苏明安与她的孩子有点太像了,他们都是这样的倔强、都是这样的勇敢...她又想起了在审讯室的苏明安,不禁有些失神。


回过神来,尾崎红叶对他淡淡地说:“...你下回注意点,至少别受伤这么严重。”

苏明安不想面对她那诡异的眼神,只好扭过头去,又担心她又继续絮叨,“嗯,我知道了,”说罢,又补充了一句,“下次不会再受伤这么严重了。”


你前几次也是这么说的,结果呢。

尾崎红叶的怨念都要化为实体了。


“还有你,”尾崎红叶不愿在这个话题上多做纠结,也许是认为再说也没有用,她看向了告诉她事情经过的扬,“即使你担心自己的队长,但把事情都说出来是为什么?...”

她刚说完,扬便举起了双手,“尾崎大人,你放心吧,”他挑了挑眉毛,“我马上就去领罚。”

然后立马起身,跑的速度连苏明安都不禁侧目。


...


“所以说,你没必要在那个时候说,我只会被说几句,”苏明安看着呲牙咧嘴的扬有些无奈的说道。

扬尽管身上伤口很疼,但还是笑嘻嘻地回话:“那咋行啊明安哥,你可是为了保护我才受的伤诶,我肯定得维护你的名声。”

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他的脸上,他那双明亮的眼睛显得格外的清澈,“再说了,谁会希望自己敬爱的人受到伤害呢?”


“这,就是我,克里斯蒂安·扬的人生信条哒!”


虽然很感动,但是...

“扬,你的伤口又裂开了!”

“诶呀诶呀!疼疼疼!”


......

—tbc.—


呜呜,克里斯蒂安·扬太可爱了...

评论(4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